close

沮喪的心情 好難以形容

滿腹委屈 卻無能為力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只需要被肯定

偏偏 這一項 卻這樣這樣的困難

給我的打擊 是有一定程度

每每想到 總無法釋懷

 

我再也不像研究所的時候那樣有自信

不相信自己做得到 

那時 我敢大聲說話 我敢與別人甚至是單獨與老師討論 

因為我敢說 那些東西 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但現在 卻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

快一年了 

我不敢說我懂了什麼 

我只敢說唯唯諾諾的說 我還在學習 

信心 一點一點流失

在那樣的一刻 甚至瓦解了我對自己僅存的信心

自己沒有信心 別人又怎會對我有信心

 

若問我 我在乎名還是利嗎?

不!   我 只在求自己被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